close

203A 〝6〞人份的威化香蕉蝦捲

IMAG1540  

主材料:威化紙 香蕉 蝦

副材料:無

調味料:美乃滋 鹽巴 酒

 

看到活跳跳的蝦子,讓我想到最近陳大天(小蝦)的歌曲〝釣蝦〞

請妳來釣我 我是蝦
來自我介紹
屬甲殼類 營養價值好

請妳來釣我 我是蝦
忘情水裡游
我需要餌 給我給我咬

威化香蕉捲-蝦子    

考試的時候給的蝦子沒有活跳跳,但是的確帶著甲殼

做法:

1. 蝦子剝殼去腸泥加點鹽巴和酒略醃

2. 蝦子滾水燙熟用〝廚房紙巾〞擦去水份

3. 香蕉去皮切成六等份

(考試的時候提供一根香蕉,要將香蕉對剖切成三段)

威化香蕉捲-香蕉  

4. 威化紙內包入香蕉和蝦子,沾點美乃滋

(美乃滋在調味料區,要用小碗裝回使用)

5. 先沾蛋液→再沾杏仁角

6. 下鍋油炸至金黃色

(放在勺子上,一次入鍋,先用小火定型,再用大火搶酥)

7. 起鍋後,在碟子上先鋪上〝廚房紙巾〞吸掉一些油,才可以保持酥脆

(記得碟子要用瓷盤)

 

記得記得記得 考試要求要〝6〞人份 所以如果不小心多做了超過〝6〞個

記得記得記得 不要端上桌 就一口把它吃掉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小廚的深夜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